[昊灵昊]恋爱小片段

-拉郎啊拉郎听见了吗!刘昊然x灵超无差!略现实向

-今天刷微博的时候发现昊然dd穿的一件衣服跟小弟拍杂志那件一模一样!我心脏立刻被丘比特之箭射中!

-我写的时候想到两个dd谈恋爱的画面在被窝里尖叫

(-昊然dd长头发的照片参考双生剧照)

“哈哈哈哈鹅鹅鹅鹅我今天上微博看见你长头发的照片了鹅鹅鹅鹅鹅鹅鹅”灵超想起那几张照片又开始笑得疯狂抖动,开着视频通话那边的人看着模糊晃动的屏幕委屈地瘪瘪嘴

“不好看吗?我觉得还可以啊”刘昊然拿过手边的平板打开今天曝光的剧照,把自己的脸放大缩小好几遍确定自己没有很糟糕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诶呦笑死我了”灵超终于笑够了停下来,把手机重新拿好看对面的人“好看好看,就是那个头发乱得跟我们家旁边的牧羊犬似的哈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鹅鹅”

大概是把刘昊然乱乱的长发造型跟大牧羊犬联系起来又戳中了他的笑点,刘昊然又开始无奈地看着屏幕晃得不行的画面

“好了好了我不笑了!”灵超立刻刹车,装出一副严肃的表情

两个人无言地隔着屏幕对视了一会儿,灵超在床上翻了个身趴着,半张脸埋进软乎乎的毛绒玩具里,只露出两只大眼睛眨巴眨巴,刚刚开心的样子消失了,轻轻叹了一口气

“我好想见你啊,昊然哥哥”小孩子委屈巴巴的声音弱弱的传到对面

“现在不就见着了么”

“不是这样!哎呀你不懂!”灵超苦恼地挠挠头,把刚刚吹干的头发弄得乱七八糟

刘昊然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让两个热恋中的大男孩在同一个城市却那么久都没办法见上一面,不是你在工作就是我在学习,每晚睡觉前的视频通话只是杯水车薪,只让两个人更迫切碰触到对方

“你认真把试考完,我到时去接你,我们去庆祝一下”还能怎么办 ,宠就是了

“哇真的吗!你一定要来哦!”灵超低落的心情一下子高昂起来,眼角瞥见那本厚厚的单词册都感觉有干劲一晚上肝完了

“来,一定来,你是不是还要背书,赶紧背完睡觉吧”刘昊然举着手机从床上起来走去浴室“我洗洗睡了啊”

“好,晚安”

“晚安超超”

灵超挂断了视频通话后捧着手机在床上滚了两圈,又细细看了会儿刘昊然的剧照,这才开始拿起单词册翻了起来





刘昊然刷牙时莫名开始回想两个人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的

还能怎么样 ,最俗套的校园偶遇罢了

灵超来中戏艺考的时候刘昊然刚好在学校里

刘昊然走在教学楼里时突然被一个小孩一声“同学!!”叫住,他回头时对方好像很意外,说话声音都变小了,还有点磕磕绊绊的,“那个,不好意思……打扰一下,请问卫生间在哪?”

刘昊然给他指了个方向,他拉拉帽子稍稍鞠了一躬说了一声“谢谢学长”就匆匆跑了过去

刘昊然现在想想那个被黑色长羽绒服包着的小孩看到自己立刻变得慌乱的眼神还是觉得很可爱,黑溜溜的眼珠子惊得乱晃,不知道该看哪里好

后来他网上冲浪的时候刷到了中戏艺考生的采访时,告诉自己“我只是看看今年来我们学校艺考的学生而已,关心一下学校的新一代”,然后点开采访。不出所料在视频里看到了那天问路的小孩,在镜头面前倒是挺有自信的,咧开嘴笑的样子特别吸引人

不过很少关注偶像行业的刘昊然没想到原来这个小孩已经出道了,他又告诉自己“不仅是自己的行业要了解,其他演艺圈的行业也要略知一二”,在百度百科搜索了灵超,还翻了翻他的微博和超话

越看越觉得这个小孩长得漂亮,又跟自己说“看人不能只看表面”,趁着第二天不用上课也没有工作,通宵看完了灵超跟他的组合的小视频和采访,最后在他们组合发的一首慢歌的歌声中缓缓睡去

(床头的小熊表示:我不知道昊然dd梦见了什么但是我看见他做梦笑得蛮开心的,我没有证据但我觉得他恋爱了(昊然dd:没有我不是))

再后来两个人再见面就是一个杂志办的派对,刘昊然在台下看到小孩的表演,跟上次见到的怂孩子完全不同,台上的小孩就像是一个小狮子,凶巴巴地展现自己的力量

可下了台跟其他人聊天怎么笑得那么甜呢。刘昊然不动声色走过去,等灵超看见他立刻变慌的一瞬间笑着说了一句“好巧”

然后再然后就变成现在这样了,顺利通过好友验证,顺利发现两人心意相通,好像是一切都挺顺利的,除了该死的工作和学业宛若王母娘娘划的银河将两人分隔




洗漱好的刘昊然回到床上,盖好被子,掰着手指算还有几天能见面,一天,两天……

完成任务的灵超把单词册往床尾一扔,在床边的椅子上挑了一个狗狗玩偶搂在怀里“爱妃,今天就是你陪朕睡觉了”。然后郑重其事地用红色油性笔在床头墙上的倒计时表的今天画上一个大大的叉,晃晃小脑袋,又在考试的最后一天那一格里画上一个小小的心。睡觉!赶紧躺好闭上眼睛

听说闭上眼睛但没有睡着这段时间不停地想着一个人的样子就可以做梦梦到呢。如果我梦到了你,是你来了我的梦里,还是我去了你的梦里呢,但是说不定是我梦到隔壁家的牧羊犬…………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